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

最近,發現vivian,

放學回家後~~

有了不好的習慣~~

總是隨手將書包、學校餐具扔在客廳的沙發上!!

連臭襪子也懶得拿到洗衣機內。。。。

看的我是怒火中燒。。。快爆炸了。。

怒~怒~怒~

已經告誡過vivian-N次,

希望她放學回家後, 書包、餐具、臭襪子不要到處亂丟~

應該將書包放到書房去。。。。

將餐具放到廚房的洗手台。。。。

將臭襪子放到洗衣機內~~~

不要亂丟養成壞習慣!!!

我告訴vivian如果在讓我看到~~

這些東西到處亂丟,,,,,,

二話不說我絕對會,

拿到樓下的回收場。。。。

威脅.....

小孩這樣的教育方式,

或許不妥當,

可是對vivian卻見效了,

壞習慣才總算有了改善~~

但是, 我不知道她到底可以維持多久.........

我還在陸續觀察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