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
今年的耶誕節大餐///我們一家三口,

選擇去『紐約客炙燒餐廳』吃大餐!!

看新相片請按這裡

在『美式風味』的餐廳裡算是較平價的,

燈光美氣氛又佳。。價格又公道!!

餐廳也佈置的很有耶誕節濃郁的氣氛。。。

一起去吃耶誕大餐 
我們要一起去吃耶誕大餐囉!!
紐約炙燒餐廳 
紐約客炙燒餐廳~耶誕大餐,全面88折!!
店內環境.jpg 
紐約客炙燒餐廳
vivian在紐約客炙燒餐廳.jpg 
肚子好餓喔~
酥皮濃湯.jpg 
酥皮濃湯
牛排45.jpg 
我Daddy的菲力牛排套餐
點心.jpg 
套餐之附餐甜點、餐包
無限暢飲可樂&附餐之甜點.jpg  
套餐之附餐甜點、餐包『無限暢飲的可樂』
鐵板燒義大利肉醬麵.jpg  
我和媽咪的義大利肉醬鐵板麵
美食大餐.jpg 
我和媽咪的義大利肉醬鐵板麵+濃湯
vivian吃義大利肉醬鐵板麵.jpg  
我肚子餓了!我先吃義大利肉醬鐵板麵//////////
2008-12-23.jpg 
最後,祝大家耶誕節快樂~
vivian和聖誕樹2008-12-24 
Merry  X'mas!!
小葳與聖誕樹.jpg 
         Happy New Year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Have a nice day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