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說起我老公的中文~很爆笑//

雖然在台灣生活已經超過十年~

還是常將中文說的二二六六的~

大家來猜猜看他在說甚麼???


與大家分享一下(真正好笑)///

如:『我在"ㄊㄤ"衣"ㄈㄨˇ"』~

正確是『我在燙衣服.』..(PS-新好男人都自己燙衣服.)...

『我要ㄒ一ㄤˊ一ㄢ』~是我想要抽煙//////


(PS.不太會講中文~偏愛用中文發音...)

『我要打老闆』~剛聽他說這樣時,

我嚇了一大跳!!虛驚一場.....

以為他想海扁老闆一頓~

原來他是想說:『我要打電話給老闆』!

『我和我朋友在ㄊㄢˇ生意』二三聲調分不清~

正確的是(我和我朋友在談生意).............

『我要ㄔㄨㄑ一ˋ了』--->我要出去了........



還有很多生活大小趣事~先po出一部分.... 待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