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OH~

我回家後,
看到那一幕~真的差點暈過去~

我叫醒了我先生,

問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

瓦斯爐上正煮著快燒焦掉鍋子,

整個房子裡煙霧瀰漫、熱氣騰騰的....



oh~天啊!!


怎麼會"暗ㄋㄟ"呢???

差一點......


把房子都燒掉囉。。。

還好我及時下班回家,


幸運的...

有驚無險的幫大家逃過一劫!!




問我老公原因,


是因為他,

煮了一鍋開水,


因工作之後,

回家太累!!


一不小心就睡著了,

結果呢,


整鍋水燒到一滴都不剩,

整個鍋子變得焦黑~~~~


煙幕瀰漫整個空間!!!

差點就燒起來了~~




當時,


我先生他也被嚇到了~~

久久說不出話來.....


一直說~

我不知道,

會發生這樣的事!!


深感十分抱歉~~

請我不要生氣!!


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。。。。


我說我並沒有生氣,

只是為家人與鄰居們捏把冷汗,


心疼萬一燒掉別人的房子,

我拿甚麼去賠給房東與鄰居啊~~

希望老公下次,"開伙"時千萬要小心~~~

別再拿家人與鄰居的生命財產開玩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網誌用jPEG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