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

老公騎著"甌兜邁"<摩托車>出門談生意。。。



結果在路上與計程車,發生擦撞了~~

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,也不敢叫交通警察來幫忙處理後續。。

因老公一直以來,都沒有去申辦國際駕照︿︿

碰到了這類交通事故,通常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>>>>



事故是發生在週五早上~~

騎著摩托車,要到台北市中山區的貿易公司,

結果,碰到小黃要靠右側臨時停車,讓乘客準備下車,

在煞那間車門突然打開了,<超危險的。>

我老公剛好其到車門邊,就被絆倒~從摩托車上摔了出去!!

還好傷勢並不嚴重,手只有輕微的擦傷!!

是不幸中的大幸,因不想惹上太多麻煩;

沒有請交通警察出面居中協調,後來,就不了了之了。。。

以前也遇很多次,
馬路上拼命的小黃司機為了多賺一些錢,

都不注意四方來車,轉彎或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的。

拿自己的生命與他人的生命開玩笑!!<我討厭小黃>/////

我老公騎摩托車的技術很恐怖,會令人膽顫心驚的~



老公騎車載我時我很害怕~~

一個不小心,就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會一直叮嚀千萬要小心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