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之前,就有聽過『武士燒』這道自動迴轉零食點心!!

外皮酥香的雞蛋糕,內餡有濃濃的牛奶...

DSC03504.JPG 


到底"武士燒"與市面上賣得"雞蛋糕"有甚麼不一樣;

簡單的說:武士燒有內餡;而雞蛋糕則只有外皮酥香無包餡。。。

前者比較精緻,賣相亦較佳~後者比較平民化,較便宜無質感...
 


因今天去逛大潤發賣場,

經過一個賣"武士燒"的攤位;

被那雞蛋糕香味所吸引~~

我停下了腳步;駐足在攤位前!!

因以前覺得這種"日系零食"點心,

『賣太貴啦~從不曾買過///』



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,浪費一下~~

剛好今天有做特價$100元『24個武士燒』~~

平常時100元只能買到20個,

DSC03507.JPG
vivian&先生很有口福,


他們的武士燒比平常時多出4個!!

我們家偏食的公主說他想吃吃看........

我老公只吃了一個,{因點心太甜,他沒繼續吃下去囉!!}

我們母女兩人吃很開心~~

看vivian一口又接一口的,

我也都全留給他吃了!!


心想原來公主喜歡吃營養滿分的點心"武士燒"~~

「武士燒」自動迴轉蛋糕,

一顆顆現打的新鮮雞蛋,

加上百分百的光泉牛乳,

等於...

營養百分百的「武士燒」。

外皮酥香的雞蛋糕,

內餡有濃濃的牛奶...



ps. 下次,我一定還要再去買『武士燒』回家給vivian吃~.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1967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